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把握每一個機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要取得平衡,中間需要很多溝通!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說自己和朋友在信義區逛街,正當他們準備排隊、試穿衣物的同時,卻撞見一個驚人畫面;他細看之下,才發現這是店家特別設置的「男友待領區」。

▲等待女友購物,許多商店增設「男友代領區」。(圖/翻攝自TVBS電視畫面)

網友在文中寫道,正當他們準備排隊之時,卻發現店家通往二樓的樓梯,坐滿「一整群」男朋友,每個看起來都若有所思;至於他們的另一半去哪了?廢話,當然是逛街拉!

大家都知道,女生平常稍微運動就累個半死,但如果切換成逛街模式,她們彷彿就變了一個人!比如每一家店都要進去逛、發現目標一定會在裡頭繞個幾圈、即使找到一堆看不出差別的衣服,她們也會每一件都試穿然後問你:「這好看嗎?」

為了應付女友們的逛街需求,現在也冒出許多「男友老公待領區」、「寄放區」等,方便女生在盡情購物時,男伴可以有個地方歇腳,有些甚至還提供插座和音樂,真的有夠貼心呢~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人笑說「好像一群幼稚園剛下課的小朋友」、「男友每個一副哀怨的臉」、「我覺得百貨公司應該要設置男友老公休息區,然後收費」、「我笑了,男友老公寄放處」;還有網友搞笑地說:「我也會去坐那,只是為了顯得我不魯!哈哈!」

?a href="http://goo.gl/qM2cBL">美語教學分享姘妆痪茉觞N辦?女網友秀神招中級英檢成績查詢

正妹水泥工徵台北英語補習班司機!網友看錯重點

因JJ歌爆紅!女學生唱《小幸運》

檔車自己斷龍頭車主無奈求助!

即/板南線好卡上班族:快遲到

好天氣只到明天週六起雨一直下

丹丹漢堡稱霸南部英文商業書信範例下載到底憑什麼?

廚師做的蒸蛋竟讓老闆娘氣炸!

露營客怨供電不穩高雄英文家教老闆丟錢趕人

一句我有帶炸彈三寶多益書籍推薦2014被警帶走

女婿威脅「拍到床照」岳母嚇傻

純情線上學習英語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

南韓郭雪芙太胸男網友鼻血狂噴

情侶第一次過夜是否先買套套?

arrow
arrow

    u0hofz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