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的方法他驚訝到合不上嘴!

直到發現這個妙招後才徹底除掉懶惰



英文雜誌推薦 英檢初級



▲記者採訪途中想上廁所,竟直接在路邊草坪解放。(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電視台記者日前出外採訪時,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竟然就直接在一戶住宅門口的草坪上就地解放,最後被警方以在公共場所便溺的罪名逮捕。

現年33歲的記者洛伊(Jonathan Lowe)任職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KPHO電視台,他16日在外跑新聞時肚子不舒服,於是直接在民宅前的草坪解決。有附近住戶全程目睹他的誇張行徑,當地警方說,「他先撿起來路邊的報紙,然後走到牆邊,背靠著牆開始解放自我」。

洛伊被捕後表示,他當天身體很不舒服,而且整天都待在車上,才會出此下策。他還說,「報警抓我的人只是想找我麻煩」。報案的女屋主則說,「如果他敲門向我借廁所,我一定不會拒絕他」。

洛伊現在托福多久出分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推薦必須面臨2500美元(約8萬1千元台幣)罰款或是最高6個月刑期。他所屬的電視台表示,不會因此就將他解雇,不過官網上的記者簡介已經悄悄被撤下。

整理父親遺物28年前發票讓他飆淚

爽花1.1億李佳欣:以為是爸媽匯的

婚後失去性慾!讓老公找別的女人

相戀6年結婚新娘竟死在夫身旁

5歲被中級英檢單字 美語學習單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

老夫妻最後道別照感動無數英文自學中心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網友

少女遭駐日美軍姦殺沖繩人暴怒

機場職員悔助1家7口登英文信寫法 免費線上美語教學失事埃航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日超商ATM遭盜刷損害高達14億

超魔性「狂笑」直播吸1.3億人次

藏杯底70年集中營發現猶太寶物高雄學美語 台南英文外籍家教老師英檢中級初試 托福文法書

阿富汗證實塔利班首腦遭狙殺

委國「天價漢堡」月薪只夠買8個

arrow
arrow

    u0hofz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