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語言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學習語言需要一股熱忱



托福多久 線上學英文 廣播

▲小茉莉個性單純,現在外都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台北美語補習班 初級英檢題庫基隆美語老師 免費線上學英語林映妤/專訪

小茉莉(陳瑀希)從《國光幫幫忙》等節目發跡,出過2本寫真大受歡迎,近期她轉戰大銀幕演出《風雲高手》,現在準備出第3本寫真書。她接受《ET看電影》專訪,透露片中自己是個「想紅」的天真女孩,個性跟真實的自己很相似,「但是進入演藝圈後會有更多關注的新聞,在外會常常提醒自己要注意動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茉莉性格單純,她害羞說自己以前真的是「大喇喇」的女生,「我私底下沒什麼形象啦,越來越受到關注後,會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大喇喇到把腳張開開之類的。」但其實訪談中天然呆的小茉莉偶爾也會沒注意到自己處在曝光危險邊緣,ㄎㄧㄤ妹行徑雖然可愛卻又讓人擔心!

▲小茉莉跨足桃園英語 雲林英文補習班 推薦電影,想往演員方面好好發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片中她飾演愛美、懷抱星夢的女孩「羅美美」,為了進演藝圈美美不惜翹課、翹訓練也要參加試鏡,卻引起球隊大風波。有場戲小茉莉得在眾人面前爆哭道歉,為了這場戲她焦慮到不行,「別英文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人都說想自己人生裡悲傷的事,我已經去想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哭不出來!」當下她面對女籃隊跟小鬼等著她哭,心理壓力很大,「我想悲傷的事沒用,後來是融入劇情才哭出來,我在旁邊醞釀很久還跟導演說快點!我眼淚快乾了!」

其實跟片中不同的是,小茉莉求學期間沒有這種翹課試鏡的經驗,「我爸爸很嚴格,我不可能翹課,所有演藝工作都是畢業之後才開始的。」後經紀人也透露小茉莉爸爸起初覺得演藝圈複雜險惡,直到她出了寫真在電視上大量曝光,有成績出來後爸爸才放心。除了哭戲很虐心,還有另外一場戲女籃隊員要矇眼傳接球,大家不甚掉下水中,這場讓小茉莉矬得要命,「我會游泳,但很怕跳下去掙扎、浮不起來的感覺,我起來就大喊『你們怎麼都沒來救我!』」相當爆笑。《風雲高手》7月8日上映。

▲小茉莉在新片裡有不少挑戰,哭英語學習方法 托福分數戲、跳水最後都成功達陣!(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英文 面試 自我介紹 英文補習班 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u0hofz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