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口說話—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

習得學習語言知識語言行使





高雄英文 英文如何學好





▲凱普納認為,移植的新手臂對自己根本沒有幫助,因此後悔想將它們切除再裝回義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凱普納因敗血症切除雙手,7年前他接受手術移植一雙新的手,成為美國首例,如今他卻後悔接受手術,想將「它們」切除再重新裝上義肢,「從那之後我就沒有使用過這雙手,我幾乎只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一整天。」

根據美國《CBS》報導,64歲的凱普納(Jeff Kepner)1999年時因敗血症而切除雙手,當時他選擇裝義肢,並在接下來的10年靠這雙「假手」工作,甚至還可以開車;不過,2009年他接受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P英檢初級 學英語方法MC)9個小時的手術,裝上一名死者捐贈的雙手。

雖然成為美國第一位移植雙手的人,凱普納現在卻感到十分後悔,「從那之後我就沒有使用過這雙手,我幾乎只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一整天。」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能將手切除並裝回義肢。

然而,操刀的手術團隊至今已幫4名病患移植雙手,但其他3人都已經恢復完全自立的生活。醫院方面則表示,凱普納可以考慮再做一些密集的物理治療,或許可以改善這個情況,畢竟他之前雖然裝過義肢,但要重新再裝回去也可能會出現排斥反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移植雙手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

泰萬應廟設路中冒犯祂就出人命

愛馬仕涼鞋要2萬5網:藍白拖?

「瓜子臉」中分正妹揭開真面目

「靈魂伴侶」女師糖心寶貝3p爹

屏東美語補習班 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鐘點費 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真正的重點

短褲掉出「2坨黑」網笑:臭臭der

玩SNOW太入迷!現實面讓人笑翻

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

下體滴風油精蛇精女:裡面辣辣

引擎蓋當戰場男女嘿咻被偷拍

男好奇吃5隻「金蟬」過敏休live abc互動英語 英語補習班 雲林 推薦

假的英語家教台東 苗栗英語老師 推薦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日本爺爺發明「現泡茶」超驚嚇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看電影學英語

英文自我介紹50句 商用英文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u0hofz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