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學英文讓大家瞬間當頭棒喝!

超猛方法結果讓大家都對著螢幕傻眼

2016年07月27日 23:18

網路全民英檢 英文單字7000

▲艾怡良近來正在勤奮排練演唱會歌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旅遊英文會話下載 嘉義英文 推薦英文補習班 台南 推薦 英文自我介紹50句報導

歌手艾怡良因奪得第5屆《超級偶像》冠軍踏入演藝圈,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她近來除了忙著宣傳新專輯《說 艾怡良》,也將在8月舉辦演唱會。她27日來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作客「行動KTV」單元,用多種語言飆唱網友的點播歌曲,還自爆因為討厭某種生物、整整1個月沒走進廚房。

艾怡良8月6日、19日將分別在台北、台中Legacy各舉辦一場專場演唱會,對於自我要求完美的她,來到《娛樂星光雲》的前一天狂練了9小時的歌,因此聲音難免顯得沙啞疲倦。話雖如此,她還是展現了超強歌唱實力,完美詮釋了《我不難過》、《寂寞無害》、《如煙》等夯曲,並挑戰粉絲點播的愛黛兒《Hello》、黛菲《Mercy》,獲得網友一面倒的好評,後來更加碼放送拿手台語歌《舞女》,超強抖音和浮誇唱腔笑翻眾人。

?溫嵐花2天做禮送鐵粉!揪10年歌迷「一起變老吧」暖爆

?周杰倫《不該》登TOP3嗨炸!許願「來賓學英文網站 英語補習班 新竹 推薦就阿妹了」商用英語 toeic多益下載英文 作文 句型 英聽訓練

艾怡良表示,自己常聽到別人說很羨慕她的低音,她透露其實要唱好低音有秘訣,那就是吃兩個便當!她說自己都會吃到8分飽,這樣才會有力氣,英語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唱出來的聲音也會比較飽滿,還笑說:「我想請公司編列2倍預算在我的伙食費上。」

▲艾怡良雖然因排練而喉嚨沙啞,卻仍完美發揮網友點播的高難度歌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因為健康的小麥膚色,艾怡良常被認為是大膽的運動女孩,但其實她有相當害怕的東西,那就是蟑螂。她透露1個月前曾目擊蟑螂出現在自家廚房,從此她再也沒踏進過廚房,還特地買了個650元的高價殺蟲劑來給蟑螂吃,不過蟑螂卻不怎麼買帳,直到昨天朋友到她家才替她消滅了天敵,她還搞笑表示:「如果出現在房間,我可能會退租。」
arrow
arrow

    u0hofz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